命運 又是一個令人感傷的故事,又讓自己陷入悲傷的情緒….. 小女孩的爸爸車禍失蹤 媽媽又生病 爺爺留了一大筆錢給她的媽媽 小女孩的租房子鄰居阿姨 因為當時太貧窮了 所以搶走了她們的錢 小女孩的媽媽因為 太過於激動而病死了 留下了孤苦無依的女孩 當時她只有4歲…. 為婚禮佈置了一時貪念的阿姨狠心的將小女孩丟棄在火車站 小女孩被一對夫妻收養  當時那對夫妻有個要洗腎的兒子 養父死了 養母離家出走房屋二胎了 留下了長期要洗腎的弟弟 小女孩那時候19歲  為了照顧生病的弟弟  她凌晨就去漁市場工作 又到餐廳打工 為了賺很多錢濾桶讓弟弟換腎  一直以來照顧著毫無血緣關係的弟弟 沒有房子住 他們就在路邊搭帳篷 她對抗命運 只要努力只要有夢 她一定可以撐資產管理公司到最後  小女孩說:「在我死之前我一定要去問問當初遺棄我的人 我都可以照顧無血緣關係的弟弟 請問你們有盡到最大的努力嗎21世紀房屋仲介?」 小女孩憑著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 建築系 她希望可以蓋好多房子 不是房子 是家 是甜蜜的家 這是她的夢想... 這個故事讓我哭了酒店工作好久 被人遺棄的感覺真的很差  但是也讓我振奮 人因夢想而偉大 天底下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關的 當我們遇到挫折時,我們有問酒店打工過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嗎? 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已經無法回頭的過去,我們就勇敢的往前看吧! 我常告訴自己的話~~ 別人可以,房屋出租我也可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