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總理隱婚46年 妻子討夫人待遇
  出聲杠杠的
  據報道,印度總理莫迪“有名無實”的妻子賈索達班要求政府對她的安全保護提出解釋。自從莫迪5月當上總理後,政府就派10名保鏢全天候保護賈索達班,不堪其擾的她提交長達3頁的申請書,要求政府解釋為何要有這些保鏢。
  長達三頁的申請書中,她提出了12項質疑,5次提到自己是總理夫人。賈索達班寫道:“既然我是總理夫人,按照相關規定,我需要被保護。除了這些保鏢外,我想知道還為我提供其他什麼安保措施?當我搭三輪車的時候,保鏢坐在有空調的汽車裡跟著,我的安全有保障嗎?這些保鏢就像我家的客人,我得管吃管住。作為總理的妻子,我是否有權獲得其他屬於我的待遇?”
  62歲的賈索達班是一名退休鄉村老師,靠每月1.4萬盧比(約合1388元人民幣)的養老金生活,而印度總理的月薪是16萬盧比(約合15872元人民幣)。
  1968年,在家庭包辦下,17歲的莫迪和16歲的賈索達班結婚。結婚當天,莫迪就告訴賈索達班自己的政治組織主張禁欲,不允許結婚組建家庭。結婚3個月後,莫迪為了政治離家出走。從那以後,兩人再未見面。一直以來,莫迪對這段婚姻經歷絕口不提,一直稱自己“單身”。直到參選總理時,他在競選登記時填寫“已婚”,這位神秘的總理夫人才最終曝光。  (原標題:出聲杠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