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五日天氣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城網路行銷關建立新聞發言人制度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勞月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記者 劉宇鑫)11月首周京城樓市延續了10月份成交量下滑的趨勢。昨日,據鏈家地產市場研究部統計,11月第一周,本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成交973套,環比前一周下降30.4%。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端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法制晚報訊一等獎:200元二等獎:1網站優化00元三等獎:50元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借貸標題:中國首個實驗型深海移動工作站誕生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重客運 12/28-29 二日 新車誕生☆呼  終於趕上年底最後一班車了熱滾滾的車來囉...這回小編 有po上 21部的路線...嘿嘿 不過車號 忘了對上那個室內設計路線...車號分別是:099-FS到103-FS105-FS到108-FS這是12/24拍滴 還未清潔說@@ 這時完成度達99%了....師父每天 都拼到凌晨二、三點才下班...真的裝潢是精神百倍啦車子還未清潔完成...不過該上的都上了...出車的當天...鈑金的平哥入鏡囉...還露出了連日來的笑容...也是操到差點被妻子遺忘的一族...台建築設計灣人的精神..噗噗的內裝...跟先前的公車 一樣採ISUZU底盤...變化不大 不過往後的 據說改為HINO的了...趁機來了幾張 施工圖...這裡是預定過年前後交借貸車滴唷..施工場所 一片光明吼...哈  是小編曝光率調太高啦...不過現場還蠻亮的啦...最後 小編 第一次 試試 來個影音 給大家看看唷本篇文章引用票貼自此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養眼篇每天用電腦的人  要細看這篇報告唷!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喔! 你患了電腦視覺症候群嗎? ‧眼睛酸 ‧眼睛澀 ‧眼睛疲勞 ‧頭痛 ‧雙影像視覺(也就是出現兩個影像) ‧覺得螢幕影像模糊 ‧眼睛腫痛甚至發炎 眼睛會「酸」‧近距離看電腦。‧造成眼睛疲勞‧引起神經疲勞  這也就是為什麼電腦看久了會 頭痛的原因。 眼睛會「澀」‧眼睛乾燥。‧眼睛太過專注在電腦上‧眨眼次數減少‧淚液快速蒸發 後天性「乾眼症」 ‧辦公室內都安裝有空調系統,所以濕度低,更加速了淚液的蒸發。‧如果不巧又是隱形眼鏡族,那真的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雪上加霜」。‧乾燥不但會造成眼睛缺氧、發紅,缺乏淚液滋潤的眼睛也會因無法殺菌,而有可  能發炎。 人工淚液對付乾眼症有效嗎? ‧基本上人工淚液對乾眼症是有用的。‧但是人工淚液通常含有防腐劑,所以 張 巴里島醫師建議大家不要太常用。‧直接使用不含防腐劑的人工淚液或生理食鹽水。       ‧人體有自然的反射動作,所以當眼睛很乾燥時,眼睛會自然分泌淚液。‧如果太依賴人工淚液的話,反而會使分泌淚液這項自然反射機制減弱,基於此 點, 張 醫師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常點用人工淚液。 做做眼操 放鬆眼睛 第一招  用力眨眨你的眼睛 ‧1.請先用力閉上你的眼睛。‧2.再睜開。‧睜、閉眼的動作重複做個5次左右就行了。 第二招  左右上下轉動眼球 ‧1.眼球向右看,保持數秒。‧2.回到正中位置。‧3.眼球向左看,保持數秒。‧4.回到正中位置。 第三招  上下左右轉動眼球 ‧1.眼球向上看,保持數秒。‧2.回到正中位置。‧3.眼球向下看,保持數秒。‧4.回到正中位置。 第四招  遮遮掩掩按摩眼球 1. 閉上眼睛,雙手稍微用力蓋住眼球。 2. 大約過3馬爾地夫秒鐘左右,再將雙手拿開。毛巾浸熱水後擰乾 ,敷在眼睛上數秒。再將毛巾浸冷水後擰乾,敷在眼睛上,每日一次即可。 第五招  看近 看遠調節眼肌 1. 選一個距離較近的景物,看個5秒鐘。 2. 視線調到距離較遠的景物,瞭望約5秒鐘。兩個動作反覆做個幾次即可。 如何讓眼睛免於傷害? ‧眨眼可以避免眼睛過於疲勞和乾燥。‧而轉動眼球則是為了避免你的眼睛因為盯著電腦 太久,造成眼部肌肉僵硬。‧雙手遮眼可以按摩你的眼球,讓你的眼睛鬆弛舒適(不過做這個動作前要記得先洗洗手)。‧用毛巾冷、熱敷你的眼睛則可以促進眼球血液循環,消除疲勞,而且還可以消除你的黑眼圈呢。‧至於讓眼睛看遠又看近,則是為了調節你的眼部肌肉,讓它恢復彈力喔! 預防重於治療 ‧除了做做眼部操,消除疲勞鬆弛眼睛以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預防「電腦視覺症候群」呢?‧禮服  ‧1.適當的眼睛休息: 瞳孔在自然狀態下是放大的,瞳孔縮小表示在用力,而光源太強和近距離看東西瞳孔都會縮小,眼睛需要用力。因此張醫師建議,在看電腦時,每30 分鐘至少要休息5分鐘,休息時可以轉轉眼球,或者看看遠方,總之不要再盯著電腦看,讓眼睛可以獲得適當的放鬆。‧  ‧2.合適的電腦工作環境: 調整燈光以讓眼睛舒適為原則,但因為電腦本身就是發光體,所以不要讓光源直接照射在螢幕上,以避免反光。 ‧3.正確的姿勢: 保  持身體與腳呈垂直的坐姿,電腦螢幕最好置於眼睛水平以下約10至15公分,也就是讓眼睛俯視電腦。而螢幕與眼睛的距離,14吋螢幕至少要保持60公分 左右,西裝外套如果是15吋螢幕則最好有70公分的距離。 ‧4.配戴合適之眼鏡: 張醫師認為,足夠的度數是為了輔助看清楚景物。但是使用電腦 是近距離的,因此度數超過200度的人,最好能配戴比原來度數略低約150度的眼鏡;如果是沒有近視的人,與電腦保持的距離最好比正常再遠一點。 ‧5.補充眼睛營養:  可以多吃富含維他命A的食物,如胡蘿蔔、菠菜、蕃茄等。 ‧6.電腦加裝護目鏡: ‧雖然 張 醫師認為目前電腦輻射已經降至最低,但是如果是每天必須在電腦前工作超過8小時的上班族,選配一個護目鏡以隔離螢幕的輻射,仍是對眼睛比較好的作法。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s型練車的第四天今天自己練習打s型..真不順><進到一半就快開上安全島的感覺(嚇)開幕活動回頭看看我那滿頭白髮的教練他正在外面指揮快塞車的一堆訓練車..算了..就先倒車出來 換澎湖民宿另一條路線走好了@@倒s都是滿簡單的..都滿順得很  怪事!星期六的早上還亂多人來練車情趣用品的耶..還巧遇黃小婷也來練車..瞄見她在練倒車入庫..還下車好像很認真在聽教練說話的樣子她澎湖民宿一定沒在聽..==後來被她瞄見我在亂打s的樣子(真不好意思")還好咱們姐妹一場^^今天還花蓮民宿搭順風車去士林然後我再從士林開回來..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其它車哇哈哈哈哈哈哈應該還好吧..看房子還變換車道咧^^但是也被很多車插進來過 (唉唉..生氣+沮喪) 原來被人家插隊真的是一件很氣土地買賣人的事 (看本小姐用力來踩個油門先><)終於能理解開車的人為啥總是容易生氣..還有 永慶房屋在路上開車要離駕訓的車遠一點  比較安全哦^^ 

jx39jxcqu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